王力宏「吾疆」4.8億豪宅曝光!客廳大到可以坐下50多人,陽台正對101

eNews (2021-12-24 12:38)

王力宏和李靚蕾婚變風波,隨著王力宏公開道歉落下帷幕,在兩人一來一往的對話中最常被提及的莫過於目前李靚蕾帶著孩子們居住的豪宅「吾疆」,令不少吃瓜群眾十分好奇這棟豪宅的廬山真面目。

▲吾疆位在大安區黃金路段。(圖/翻攝自網路)

王力宏和李靚蕾的來回對話的過程中,李靚蕾曾公開王力宏向她傳送的談判簡訊,內容寫著「給妳吾疆 condo(公寓),妳告訴媒體今天妳的指控都是毫無根據」,顯然夫妻昔日愛巢已成為王力宏和李靚蕾談判的籌碼,最終王力宏在20日道歉認錯時,也一度承諾會將該棟房子過戶到前妻名下。

▲網友翻出戶型圖。(圖/翻攝自微博)

據了解,「吾疆」位於台北大安區仁愛路三段黃金地段上,是王力宏在2017年砸重金4億元以媽媽名下的公司「宏聲文化」買下的,房子含有6個車位,共有250坪,光是客廳就可以容納50多人,若拆算車位計算,每坪單價約209萬元,而至今已增值2成以上,估計總價上升至約4.8億元。

▲寬敞的客廳容納50多人都綽綽有餘。(圖/翻攝微博/王力宏

從李靚蕾和王力宏曾經曬出的照片可以看到,12樓層的「吾疆」景色相當優美,一出陽台就能遠眺無敵夜景,台北101更是清晰可見,而另一側則對著大安森林公園,緊鄰 「宏盛帝寶」的吾疆雖然沒有帝寶那麼聞名,但住該棟豪華公寓的住戶也是非富即貴,其中台塑集團創始人王永慶的兒子王文洋、歌手許慧欣、壹傳媒主席黎智英等人都住在這裡。

▲豪宅望出去的景色。(圖/翻攝微博/李靚蕾

Compare listings

比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