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超奢華!詹姆斯15.4億的好萊塢豪宅美照曝光

湖人球星詹姆斯。(資料照,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在2018年夏天轉戰湖人,當時他曾2300萬美元在當地置產;但近期外媒《Clutchpoints》則報導,詹姆斯另外購入一間5200萬美元(約15.4億台幣)的豪宅,且位在好萊塢半山腰,可以俯瞰整個洛杉磯的景觀。

《Clutchpoints》報導提到,Instagram帳戶Mega Mansions曾發布一組5200萬美元豪宅的照片,當時詹姆斯就在底下留言,並問說:「這是人家的房子嗎?是否要出售?幫朋友問的。」後來《Clutchpoints》求證,最後這間房子的買主其實就是詹皇本人,內部奢華的照片也因此曝光。

 

這座豪宅不只可以欣賞洛杉磯風景,裡面還有游泳池、健身房、酒窖、空中花園等,且空間寬闊可以舉辦100人左右的派對,詹姆斯也正在規劃要舉辦喬遷派對,邀請親朋好友到家裡玩樂。

原始出處

Compare listings

比較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