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MC」劉在錫豪宅外觀老舊引關注:看了內部設計才發現別有洞天

擁有韓國「國民MC」美譽的藝人劉在錫,他位於首爾的家成為了網友們討論的焦點。曾經歷一段長時間無名時期的劉在錫,在經過多年努力後,成功成為了韓國家喻戶曉的金牌主持人,身價瘋狂往上飆。因此,很多人都十分好奇,這麼能賺錢的劉大神,究竟住在什麼豪宅裡呢?

近日,有網民在韓國的線上討論區中上傳了一張劉在錫家外觀的照片。從照片上來看,劉在錫所居住的地方外觀甚為老舊,也不是什麼獨棟的私人別墅。

近日,有網民在韓國的線上討論區中上傳了一張劉在錫家外觀的照片,吸引了網友圍觀。從照片上來看,劉在錫居住的地方外觀甚為老舊,也並不是什麼獨棟的私人別墅。

不過,在看到這個「狎鷗亭現代公寓」的室內展示圖後,網友們都紛紛表示「理解」和「羨慕」。據悉,劉在錫正在居住的這個公寓為韓國其中一個最有名的公寓群之一,位置處於漢江邊,家中可以直視漢江的景觀,曾經是韓國房價最高的公寓。這裡的交通也非常方便,東西方共有三道大橋,吸引了眾多名人及藝人在這裡居住。

據悉,劉在錫正在居住的這個公寓為韓國其中一個最有名的公寓群之一,位置處於漢江邊,家中可以直面漢江的景觀,曾經是韓國房價最高的公寓。這裡的交通也非常方便,東西方共有三道大橋,吸引了眾多名人及藝人在這裡居住。

想不到網友們一開始全都被這套豪宅的外觀欺騙了,有網友留言:「好像在無限挑戰裡有見過」、「在電視上看到的房子絕對不是這種感覺,真的要花很多錢吧,好漂亮」、「裝修費也不是開玩笑的,裡面放的東西也很貴吧」。

想不到網友們一開始全都被這套豪宅的外觀給欺騙啦~!有網友留言:「好像在無限挑戰裡有見過」、「哇..電視上看到的房子絕對不是這種感覺,真的要花很多錢吧,好漂亮」、「裝修費也不是開玩笑的,裡面放的東西也ㅋㅋ」。

雖然劉在錫的家外觀比較低調,但真的一點也不平凡呢。

本文由 Wishnote 授權轉載

Compare listings

比較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