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亂馬1/2》《褔星小子》作者高橋留美子 住所內部罕有大公開!

漫畫迷有福了!

相信《犬夜叉》、《福星小子》、《亂馬12》、《相聚一刻》等日本經典漫畫陪伴了不少香港人成長,這些都是日本漫畫界的傳奇女王高橋留美子膾炙人口之作!即使過了二十多年,很多資深漫畫迷及鐵粉仍鍾情她的作品,不時會一再重溫。最近,高橋留美子老師則大方地和紛絲們分享她的居所,並公開內部的格局及自己多年的珍貴收藏,讓大家大飽眼褔了!

高橋留美子 (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到底一位作品曾在全球銷量突破兩億,每年收稅高達數億的「教母級」漫畫家的居所是怎樣的呢?從高橋留美子在社交平台的帳號分享的畫面,可以一窺究竟!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高橋留美子老師的家有好多房間,大部份都擺放了出自她手筆的經典漫畫角色收藏品,包括大大小小的角色擺設、1比1的人形公仔如《犬夜叉》漫畫系列中的殺生丸和犬夜叉兩兄弟等,還有各式各樣的漫畫角色周邊產品、模型,差不多佈滿了每一個房間。而每一樣珍貴的收藏都被精心排放在各式大型的陣列櫃裏,還有一個專門存放歷來自家漫畫作品的樓層,大得有如一個私人博物館!讓一眾漫畫迷大開眼界,而且應該會興奮到尖叫吧!

網上圖片

而高橋留美子老師更向大家展示日常使用的工作枱,也不忘向粉絲們曬出由日本政府當年向她頒發的褒章,此褒章是讚揚在學術、藝術、運動領域中貢獻卓越的人士。

 

Compare listings

比較